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

品牌:千水湾

 

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乳房问题,被忽视的女性护理蓝海!

乳房问题,被忽视的女性护理蓝海!

来源: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:2023/5/16 16:49:01 By 赵静茹 阅读(1576)

胸,是每个女孩都逃不开的话题,它意味着女性的身材、曲线、魅力。可很多人都忽略掉,胸,也跟健康挂上关系!

乳房的生理构成

乳房的构成包括乳腺、结缔组织、脂肪组织、大量血管和神经等组织。简单的理解胸部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乳腺组织和脂肪组织;其中脂肪决定了胸部的大小。

该怎样保养乳房?

1、保持愉快的心情

想要远离乳腺癌的话,女人们必须要保持愉快的心情,不要过于计较,学会大度一些,少生点气。

2、锻炼胸部肌肉

能够锻炼胸部肌肉有扩胸运动、游泳等。

4、穿着合适的内衣

乳房是否健康与内衣有很大的关系,内衣不管是过小还是过大都对乳房有影响。比如说内衣过小会不断的压迫乳房和胸部,造成呼吸困难的问题。

千水湾®天然椰脂乳贴

千水湾®天然椰脂乳贴

品牌:千水湾

规格:2贴/瓶x6瓶/桶

天然椰脂乳贴:

女性乳房疼痛、肿块、增生、结节,乳腺疾病是非常普遍的现象。

椰脂饱和脂肪酸,可抑制自由基存活,阻断自由基对乳房的损害,椰脂孕酮可调节乳房生态环境,平衡雌激素,减轻乳房疼痛。

椰脂月桂酸,可支持免疫系统发挥作用,椰脂生育酚琥珀酸酯,可抑制乳房异常细胞苏醒、突变。

相比手术切除乳房造成的痛苦和经济负担,使用天然椰脂乳贴,保护乳房健康,是一个明智的选择!

天然椰脂乳贴:

1、自由基是罪魁祸首

自由基是机体氧化反应产生的有害化合物,是埋在体内的“地雷”,自由基攻击细胞DNA造成突变,突变的细胞引起增生。自由基具有极大的破坏力,要想降低自由基对乳房的损伤,就必须从抗氧化做起。

2、抗氧化、抗自由基、软化乳腺肿块

抗氧化是抑制自由基损害的重要手段。天然椰脂乳贴含有92%饱和脂肪酸,饱和脂肪酸高度抗氧化,可抑制自由基存活,阻断自由基引起的破坏行动。

3、支持细胞修复

椰脂中链脂肪酸可向人体细胞提供营养,支持细胞修复受损DNA核酸,促进细胞新陈代谢,抑制乳房异常,乳房异常的发生也与女性体内激素水平表达不平衡有关,椰脂甾醇是一种非常珍贵的天然活性物质,进入女性乳房可转化成孕酮,控制雌激素过量,调节平衡女性激素。

4、保护乳房健康

不良细胞从一开始就呆在乳房里,平时处于睡眠状态,等待条件成熟苏醒生长,天然椰脂乳贴d-α生育酚琥珀酸酯可以让乳房里的不良细胞保持睡眠状态,在体温效应下,只需几分钟,天然椰脂乳贴d-α生育酚琥珀酸酯溶液就被皮肤吸收浸入乳房,相比手术和化疗造成的乳房痛苦和经济负担,使用天然椰脂乳贴保护乳房健康,是一个明智的选择!使用时就像贴面膜一样轻松愉块。

【温馨提示】乳房护理制品液体会渗透到乳房和血液里,选择健康有益的适用产品是必要的。选择的原则是:如果其他乳房护理制品液体不是天然的,或者添加了防腐剂,或者没有抗自由基作用,别用在乳房上,避免细胞突变。

千水湾®天然椰脂乳贴,舒适亲肤,自然渗透好吸收,直击根部问题!

关键词:乳贴 乳房保养 女性护理

联系方式

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网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