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

品牌:千水湾

 

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以油养身,椰杏按摩油,全身心的舒缓!

以油养身,椰杏按摩油,全身心的舒缓!

来源: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:2023/5/27 10:37:06 By 赵静茹 阅读(1429)

肩颈不适、脖子僵硬、腰酸背痛,你是否也在烦恼?千水湾®天然椰杏按摩油,热力舒通,轻盈全身!

精油与按摩油的区别

有些人使用“精油”护肤按摩,“精油”主要由碳水化合物(糖)构成,糖对皮肤没有什么好处,糖与胶原蛋白反应交联,造成皮肤细胞间营养及代谢交换障碍,导致皮肤松弛,弹性下降。

按摩油可以渗透进皮肤,也更有亲肤的效果,其中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脂肪酸,可以保持皮肤的湿润。两者还是存在一定的区别的。

千水湾®天然椰杏按摩油

千水湾®天然椰杏按摩油

品牌:千水湾

规格:50ml

人体的皮肤重量占体重的16%,面积1.5m2,厚度0.5~4mm,女性皮肤干燥、皱纹、松弛、脱皮、龟裂、色素沉着与皮肤皮脂脂肪酸流失有关,天然椰杏按摩油,由0糖-天然椰脂溶剂、α-生育酚、杏仁油等活性因子组成,低热量油脂,以游离形式输入皮肤,不累积,具有:免疫调节、防卫调节、功能调节特性,为皮肤细胞提供养分、帮助细胞排出毒素,促进细胞新陈代谢、降低炎症反应、对皮肤流失的脂肪酸实施补偿。

人的皮肤正常pH值在4~6呈弱酸性,pH值升高会使皮肤保护屏障功能减退,天然椰杏按摩油,在体温效应下游离出0糖-天然椰脂溶剂中链脂肪酸pH4~4.5,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“酸外套”,使皮肤表面pH值处于弱酸性健康生态,阻断自由基损害,维护女性皮肤兜甲蛋白、内披蛋白和桥粒屏障结构的完整性,保持弹性。

千水湾®天然椰杏按摩油,食品级,流动性好,延展性优异,营养皮肤,紧致弹嫩,愉快的丝滑体验,芬芳的椰香,令女性心旷神怡。

使用千水湾®天然椰杏按摩油按摩,不仅仅能够起到舒缓身心的效果,同时可以滋养肌肤,可带给肌肤水分滋润,维持肌肤的光滑紧致。

千水湾®天然椰杏按摩油,保湿润养,即刻唤醒身体活力!

关键词:按摩油 养生

联系方式

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网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