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

品牌:千水湾

 浏览量:[40379]

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北京健翔嘉业女性私护用品技术有哪些优势?北京健翔嘉业项目招商

北京健翔嘉业女性私护用品技术有哪些优势?北京健翔嘉业项目招商

来源: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:2023/2/4 17:32:46 By 朱会想 阅读(2530)

北京健翔嘉业生产、销售DD99抑菌布、椰脂膜、呼尘改障尘高聚能纤维、椰壳活性炭纤维、天然椰脂溶剂、卫生巾用椰脂纤维、女性私护用品。那么北京健翔嘉业女性私护用品技术有哪些优势?北京健翔嘉业项目招商。

千水湾®天然椰脂女性私处抑菌剂

北京健翔嘉业女性私护用品技术优势:

我公司研制生产的天然椰脂溶剂。胎生植物精华,自然成分、无公害,无人机遥感引物选定30高种椰子,限定在北纬19度东经110度,冬天采集,高种椰子纯度DNA分子标记:SSR-0.174~0.582。用新汲水脱泡淸除椰子外壳重金属,将高种椰子50℃榨成椰子原油,脱糖,再从椰子原油中分别提取辛酸C8、癸酸C10、月桂酸C12、d-α生育酚、甾醇(提取后的寡油不能再用),再将提取后的C8、C10、C12、d-α生育酚、甾醇与新鲜高种椰子原油复配混合,再经72h发酵得到天然椰脂溶剂。天然椰脂溶剂具有下列功效:天然抑菌、护理肌肤、平衡阴道酸碱、抗氧化、抗自由基、为卵巢提供营养、预防乳腺问题、预防宫颈问题,支持免疫系统、支持细胞修复、调节激素水平、缓解女性经期紧张痛经综合症,预防多种女性健康疾病等。

千水湾®女性私处椰脂抑菌凝胶

北京健翔嘉业【天然椰脂溶剂--衍生产品池】

1、天然椰脂女性私处抑菌剂

2、天然椰脂女性私处养护胶囊(养护张力丝)

3、天然椰脂人体润滑剂

4、天然椰脂乳贴(预防乳腺问题)

5、天然椰脂卵宫营养液(缓解痛经)

6、天然椰脂保养按摩油(抗衰)

7、天然椰脂卸妆油

8、天然椰脂卫生巾

9、天然椰脂女性修痔护垫

10、天然椰脂润肤油

11、天然椰脂祛斑面膜(颈膜)...

北京健翔嘉业项目招商:

业务链接:女性美业,女性健康,女性养护领域的实体店或经销商或生产企业。合作内容:实体店内女客产品服务应用,产品代理经销,产品OEM加工,投资合作经营等,具体形式祥谈。

关键词:抑菌

联系方式

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网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北京健翔嘉业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